齊力斷金

懂而相擁,惜而相愛

2010/04/20

no more,really.


"我想,有一部份,我們是相似的,所以我才能感受"...邱妙津

高中時期我確實是一頁頁的去消化那些強大的負面能量
從閱讀裡這些能量卻讓存在且巨大的孤寂感全然消失,陪我走過了最艱困的愛情沙漠
因為有了「蒙馬特遺書」,在我被感情折騰到瀕臨心神耗弱的時候,從他的文字裡面得到解脫,並且也學會平衡的方法。 就是,書寫。
第一本手記的出現和C持續的百封信件
這麼多年過去,此時看到了日記,還沒看我就已經心情激動。又是面對自己的開始。
她的文字在那個時期把我抓住,現在,相隔13年,她的日記出版,卻是放開我的時候了

生活在此刻
我已無淚可流

怎可打擾別人的生活
所有新舊帳
都在今年以莫名其妙的方式
無預警的清算起來

開始沉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