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力斷金

懂而相擁,惜而相愛

2007/03/27

Film:Die Reise nach Kafiristan (阿富汗之旅) 女性電影



演員;Jeanette Hain
榮獲2001國際獨立製片評論協會大獎
盧卡諾影展/德國漢堡影展/印度國際影展/荷蘭鹿特丹影展熱門參展片!

http://www.diereisenachkafiristan.de/# 本片的官方網站
改編自真實事件
Annemarie Schwarzenbach 與Ella Maillart一起到阿富汗旅行的過程

Ella:她表面從容理智,但內心其實汲汲營營於用旅行經驗和創作打造自己的社會地位,一個有野心的女人很難不引人側目,艾拉卻鮮少有身心俱疲的模樣,顯然她EQ很高,柔軟行事卻又堅定目標。

Annemarie:一個瀕臨瘋狂邊緣的富家女,她必須離家,她的寫作不具功利目標,而是生 命的出口和救贖,再不寫或者不逃, 她就要被逼瘋了。她用藥過量、情緒不穩,甚至還敢於勾引伊朗大使的女兒,她極端自信的展現自己不受控制的情緒,安瑪莉游移在體面外交官妻子和精神病患間, 時而瘋狂,時而有條不紊,安瑪莉不僅為旅行增添了許多變數,也讓這部電影更接近纖細敏感的女性思維。

截文出自http://movie.cca.gov.tw/COLUMN/column_article.asp?rowid=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