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力斷金

懂而相擁,惜而相愛

2010/04/16

港口是沒有交付的沉重滴,My C. 謝謝妳


Facebook 03/4/2010
如果可以,你願意拿那年夏天到秋天的那段短暫時光,用來
交換些什麼呢?(雷光夏)

雷光夏的聲音配朱少麟的文字
加上這裡微涼的黃昏.....

Dear C
我自由了
深邃的靈魂望向遙遠的那端
我知道
妳會張開雙臂熱情的擁抱

如同親人一般
直到最後的氣息從我身上消失

靜靜坐在我的身旁始終是妳

交付給妳太沉重
浮著,但是始終有個港口
沒有隨波逐流,有幸也慶幸

但,航手蘭之歌卻未曾停止

浮著,依畏著那顆湛藍的心,捨不得,也無法離開
因為很傷心,所以專心做個winerin

浮著,感受著雙腳騰空的快感,隨時消失在瞬間
因為很誨暗,所以奮力抓住光亮

我自由
不是海安式的自由
但是
來一杯漂浮海安吧

"自由只來自愛".....傷心咖啡店/朱少麟

沒有留言: